團隊力量大! 堅強專業團隊 為您打造夢想品牌

Strong professional team – Create your own dream brand
  • 專業行銷團隊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  穎祥國際具備專業行銷人員與設計團隊,以多年市場累積經驗為客戶勾勒品牌的藍圖,適合使用的瓶器、劑型、視覺,我們都會給您最專業的建議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專業美容諮詢團隊

    國際美容乙、丙級專業證照團隊,累積豐富專業通路經驗,不論您是虛擬通路、診所、美容院、開架等通路,均有豐富經驗協助您開發護膚保養品。

  • 專業營養師團隊

    專業證照營養師同時擁有腎臟專科營養照護經驗,在保健食品配方設計、文獻查詢、臨床經驗等,均能提供客戶完整配套。

  • 專業研發製造團隊

    專業研發、製造、檢驗工程師,是產品品質的核心,保障產品的安全與安定,不間斷的測試與創新,為客戶開發許多新劑型、新技術,創造品牌差異性。 ​

     

關於穎祥

穎祥國際成立於2005年,專門研發、製造、生產機能性保健食品與醫美保養品,經由多年累積的市場經驗與瑞士研發中心技術合作...


看我們的服務流程